染柳烟浓

澄唯,wb→染柳烟浓Luc
先看置顶↓看置顶!!!

抱歉仍不是更新


我要特别感谢 @Grimm_鱼渣 !呜呜呜鱼渣渣真是太好了!


前几天因为跟别的太太撞梗的事情特别沮丧,又觉得自己写得不好,很尴尬,甚至都想放弃了……


但是,鱼渣渣太好了呜呜呜!


谢谢鱼渣渣的鼓励!!


还有给我点心心点小蓝手留评论还有打赏的小天使们!谢谢你们!我可能没有全部回复,但我都看到了!真的谢谢你们每一个人的鼓励!


我也知道我这么大一个人了这样都有点矫情,但得到肯定这件事真的对我很重要,也的确在大家看到我写的东西而收获一些东西的时候觉得很幸福


我会继续努力的,讲好我的,他们的故事给你们听


谢谢你们!


偷亲一口鱼渣渣!🐶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26 )

© 染柳烟浓 | Powered by LOFTER